下午一點多,空腹,我洗完澡(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寫這個,單純紀錄而已)開始嘗試脈輪。

 搭配YouTube上找的音樂:Ananda Giri - The Oneness Chakra Meditation

 

搭配網站上開啟脈輪的手印

 

並且參照其內容、還有其他網站的內容: 能量療育的奧秘: 七大脈輪與色彩治療<人體七脈輪介紹>@天使之新能量工作坊

 

我覺得是因為我對於手印、脈輪位置等還不熟悉,所以在轉換的時候都會中斷然後手忙腳亂的看指示,我想我之後應該要先稍微記一下再開始的。

 

在做的時候我都覺得沒什麼感受,也有可能是想像力不夠所以感受不到些什麼,但是有幾個感受還蠻奇妙的

 

1. 發音共鳴,我會試著去找和音樂同調的音,有時候只有中一兩次(音癡),但中的時候會覺得聲音是充滿整個身體的,感覺像是從身體的某處擴散出來的聲音而不是從喉嚨。

 

2. 我幾乎完全感受不到海底輪(恰巧我海底輪在脈輪測驗的時候是-33%)。可是在喉輪(測驗顯示44%)的時候幾乎可以看(感受?)到靛藍色的光,而且這時候聲音的共鳴讓我有一種要衝出來(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感覺。

 

3. 做完本我輪然後要接臍輪的中間腦袋突然冒出一個意念是我結束這個之後要去自慰!我其實有點被這個意念嚇到了,所以臍輪的時候內心有點不安,可是臍輪做完這個意念還有不安都沒有了。

 

4. 一開始的預備姿勢是很放鬆自然的,有點駝背、頭微低,可是在進行脈輪冥想(?)的時候,我會不由自主的挺胸、將背挺直,頭也會往上仰、發音達到一些共鳴的時侯有一種什麼東西要衝出去、甚至要往外飛的感覺。

 

然後之後跑到床上靜心,有點困難,很難讓意念不停留,而且因為搭配YOUTUBE上的靜心音樂,然後我就睡著了哈哈哈哈。但是睡得很安穩、很舒服。

 

上PTT的NewAge板看到有人說不要自己隨便亂練,可是也看到很多人自己看書練的,到底該...........?

 

總之目前先從靜心開始吧,脈輪...........還是先等靜心靜一段時間事後再來試試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脈輪 靜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泱泱 的頭像
    泱泱

    我的靈魂計畫

    泱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